新闻中心

春风育桃李 学子传佳音——生物与化学工程系毕业生传来喜报

作者:王麦芬 来源:生物与化学工程系 发布时间:2024-04-17 点击数:

厚德泽人,桃李芬芳。近日,我校收到了一份来自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传来的喜报。喜报中提及了6名来自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历届优秀毕业生。他们在毕业后,凭借着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不懈的努力,在化学技能以及研发领域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。

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2023年度员工表彰大会上,从全球3万多员工评选出了此批次优秀毕业生。优秀毕业生赵平被评为“万华工匠”,翟庆琳、李万霆、于飞被评为优秀班组长,王峰、高贯国被评为优秀工作者,这些成绩不仅为他个人赢得了荣誉,也为母校增添了光彩。

喜报中还提到我校在技能优秀人才的输送,为集团的人才队伍建设提供了有力的保障,未来继续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,期待校企深度合作,共同谱写职业教育新篇章。

生物与化学工程系一直以来以“德能化人 匠心精技”为教育理念,学校将以此为契机,继续加强教育教学改革,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,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、服务国家战略。





(撰稿:王麦芬;审核:于会国)

上一条:基础部开展“朋辈携手 用心护航”朋辈心理委员培训

下一条:英勇无畏,挽救生命 ——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学生见义勇为